close
保養成份能快速滲入肌膚底層,瞬間補充肌膚所需水分,並多重達到舒緩肌膚效果;添加 大、小分子玻尿酸,能高效補充水分,提高肌膚飽水度並改善肌膚乾燥、黯沉修護。一周敷3~4次,有效達到肌膚保水透亮度。

各位水水們有時候也會跟我一樣懶的保養嗎?

今天跟各位推薦我的保養救星廣源良的植萃水面膜。

保養成份能快速滲入肌膚底層,瞬間補充肌膚所需水分,並多重達到舒緩肌膚效果;添加 大、小分子玻尿酸,能高效補充水分,提高肌膚飽水度並改善肌膚乾燥、黯沉修護。一周敷3~4次,有效達到肌膚保水透亮度。

另外,我也上網搜尋了其他網友使用的圖文分享。

【保養】窮學生必買!我好愛的廣源良保養系列阿阿阿 @ Hi I'm ViVi :: 痞 ...

今天要來跟大家推薦便宜好用的廣源良家族幾乎任何膚質都適用妞兒們可以 ... 基本
上青春的小妞兒不需要太過繁複的保養只要擦上化妝水+乳液就很夠囉菜瓜水我就 ...

不專業面膜心得分享 - Dcard

2015年11月29日 ... 廣源良植萃水面膜. ($299/盒). 這款是寶雅之前買一送一的時候買的~. 敷起來
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感覺跟自己用化妝棉倒絲瓜水然後敷在臉上好像 ...

秋天換季保濕面膜也要換季,對抗敏感換季保濕面膜推薦看這篇- 廣源 ...

2016年10月4日 ... 第一個換季保濕面膜推薦,是含有滿滿保濕因子的廣源良絲瓜植萃水 ... 第二個也是
很好用的換季保濕面膜推薦,是廣源良蘆薈植萃水面膜,富含 ...

[保養]廣源良多款面膜實用分享! @ 潮流、美妝、消費創造個人化風格 ...

2016年3月16日 ... 話說接觸到廣源良是從高中時期就開始了! ... 以下來分享我這次敷的多款廣源良
系列囉 我都有先將精華液塗在臉上試看看 ... 絲瓜植萃水面膜 .

以上為我的保養小分享,給水水們參考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麗奇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